2021年7月5日 星期一

海岸


學生時期用的Arches水彩紙,它總是有個臭臭的味道。
現在的Arches少了那味道不像Arches,但顯色力還是很棒!



原本好好的氣氛,從瑩踏進家門後變了調。
瑩:懋,為什麼沒有補習班說你不上?為什麼沒長高?為什麼老師說:分數不好⋯⋯
公司同事⋯⋯工作⋯⋯樓上漏水⋯⋯
鋪天蓋地而來的負面情緒,她應該是撒旦轉世。
讓我愈畫愈不舒服。


本來好好的顏色,成了這模樣。很想把它撕了,就進房睡了。
就像你見了瑩,就趕緊躲到房間。說是要讀書⋯⋯


紅色、黑色厚重的顏料不停的壓下去,
我的理智線長期這樣轟炸下,真的也撐不了多久了。
下班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有這麼奢侈嗎?


不放棄每一張紙,不是節省。
而是讓自己不停的炸出想法,突破。不半途而廢~
網路上曾見過的風格,乾刷。只是他刷的是暗色調,而我已經畫壞了。
整張紙黑黑的,也只能上亮色調的筆觸把畫面垃亮。
一天又一天的心情不好,就你們倆的聲音可以干擾我。
不然我真的可以進到另一個空間做自己的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