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24日 星期六

部隊鍋



瑩:晚上,我煮部隊鍋!團購了一包湯頭,來試試看。
懋:肉還有嗎?
瑩:幫你煮兩盒豬肉?夠嗎?
懋:還可~
瑩:爸~你也有兩盒牛肉。
我:都可~




鍋子太小,肉得要另外放。哈哈~


懋:我鋪上起司喔~
我:下~


我:不管是香腸、貢丸有的沒的,湯頭包裡的食菜都很難吃⋯⋯
瑩:那吃我們自己買的那些。
我:湯頭也是甜的,怪!真不理想。
瑩:下次不要買這家,想說懋子喜歡吃。
懋:肉不錯啊~
我:⋯⋯



我:全聯隨便買個湯頭都比這強,又便宜。
瑩:沒有喔~那邊湯頭才一百三十五元,裡面還有香腸、貢丸、肉削⋯⋯很便宜~
我:難怪⋯⋯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