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9日 星期一

檸檬蝦


姑姑拿了兩袋活的泰國蝦讓我們煮,還有一盒說很厲害的蛋黃酥。
我:泰國蝦!用鹽巴烤最香了,釣蝦場吃法。哈~
瑩:我想煮檸檬蝦⋯⋯
我:都可以,有兩袋蝦子。就作兩種料理。
瑩:好~



瑩:我才剛買一包日本的鹽巴,拿來烤有點浪費。
我:不然鋪淺淺的就好了。
瑩:嗯~


處理蝦子,看影片上手腳俐落的把蝦背上的沙子整條拉出⋯⋯
我:太扯。
瑩:對啊~蝦子都快弄完了,成功沒幾隻。


乖乖躺好~






超香了,哈哈哈~
味道傳道書房,讓正在上課的你跑了出來⋯⋯
懋:爸~為什麼有蝦子?很像釣蝦場的。
我:對啊~姑姑給了我兩包,哈~
懋:我也要吃。
我:好~


檸檬蝦的蝦子也處理好了,瑩直接開背取沙。






跟著影片手把手,檸檬蝦。


鹽烤香但檸檬蝦的肉質口感比較好,好吃~




我:我妹說很有名?你聽過嗎?
瑩:沒有~
我:我也沒聽過⋯⋯
瑩:好吃就好了。
我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