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交換禮物


最近真的有點涼了,加上細雨真令人不舒服。
尤其是運動完、洗完澡、吃飽後,再出門到補習班接你。真的懶~
懋:爸~學校要交換禮物,預算四百元。要準備28份~
我:28份?
懋:全班同學加上老師⋯⋯
我:金沙巧克力比較方便。
懋:很多同學都買金沙。
我:茶葉蛋好了,應該沒有人買。
懋:帶我去光南,我自己挑⋯⋯
進去出來後,一千元沒了。唉~



懋:我到家了,跟爸在一起。
瑩:嗯~
週六一早我就出門運動,你跟著你媽到同事家參加聖誕活動抽獎。
但瑩很聰明什麼都沒說,只說:上午先跟我去看眼睛,你也順便看。
看完去同事家一下⋯⋯這一下就是近晚上十二點了。哈哈~


懋:爸~媽都沒說清楚,我以為去一下下。
我:你怎麼會來的。
懋:我自己坐857公車,再走路。
我:超強!才下午你就自己回來。
懋:那邊很無聊~



吃了一個漢堡一塊炸雞,又追加了四塊雞、冰淇淋。
深深的感覺到現在的一千元跟以往的一百元差不多價值。



瑩不在就是爽,安安靜靜。我們倆各自坐著自己的事。該慶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