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西游烤魚


懋:爸~今晚跨年夜,我自己坐公車回家。我們去吃你想吃的西游烤魚?
我:好!我運動完直接回家,家裡會和等你媽。再一塊去吃!
不用傷腦筋想跨年吃什麼?這店家開在我們常吃的快炒店旁。
烤魚?我沒什麼興趣,但進來門口貼著重慶麻辣火鍋新品。
我喜歡~掛在嘴上好幾星期⋯⋯虧你還記得。



我:懋子~點!
懋:我都可以,你們點吧~
我:麻辣火鍋、烤魚,再來些烤物、快炒⋯⋯
瑩:我們只有三個人,會吃不完⋯⋯
我:⋯⋯



很霸氣的爐台。


一條魚⋯⋯沒有我的火鍋,我退一步了。





我幫你點了些快炒、燒烤。看著你吃了三碗白飯,超猛的。
懋:爸~這個烤雞肉超好吃~爆炒豬肉也很棒!
我:多吃點。


味道是很香~但一點點蔬菜、杏苞姑、豆腐,我就吃這些⋯⋯唉~




西游烤魚(三重集成店)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50號
電話:02-2972-9119
營業時間:下午4:00開始營業




我:有吃飽嗎?
懋:沒有啊~
我:買點鹹酥雞?
懋:好!剛剛應該點火鍋的⋯⋯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