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6日 星期六

鴨鴨公園


姑姑:你家對面的公園又有燈光秀,但我不會再受騙了。沒什麼東西⋯⋯
我:有空我再去看看,當作散步。
週六晚,你猶豫著去頂樓跳繩、跟瑩去運動、跟我去公園拍照?
最後挑選了跟我去拍照,絕對是最輕鬆的選項。



我:跟在我後面,不要走丟了。
懋:嗯~
到現在我就像這鴨子叮嚀小鴨似的,呱呱~






你開著音樂哼著歌曲,一路都離我不遠處。
有時唱得太興奮,不自覺得就從我相機前走過?










這區域是新的,稻草人、鴨子,夜裡的稻穗很美~












其他與去年差不多了,好像也只能這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懋:爸~媽煮好飯了,叫我們回去了⋯⋯
我:嗯~明天你又要跟同學出去喔~
懋:複習功課。
我:我很久沒跟你去爬山了。
懋:⋯⋯
我們倆有一句沒一句地走在街道上,如往常你會牽著我的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