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7日 星期日

澳門陳光記


上回經過看著玻璃窗內掛滿了閃閃發亮的燒鴨,就想進來嚐嚐~
但吃飽了,哈哈~總是這樣的,像找東西需要時就是找不著,當不需要的時候就出現在你面前。



週日一早捨不得你搭公車去學校附近肯德基,我載著你前往。
嘴裡唸著要你注意的事項,吃飽、吃藥、早點回家。
回程帶份早餐、進家門開始煮咖啡。再叫家中的老大起床用餐。
我:今天要幹嘛?
瑩:⋯⋯
我:⋯⋯
瑩:我想要買耳機。
我:我想要把藝FUN卷用掉。
瑩:好!
兩個人往西門町電影街,繞了好幾圈後。什麼電影都沒興趣。
飄雨!嘖!窩在星巴克內等誠品書店開門再進去看耳機。
再一口氣把兩個人的藝FUN卷花掉。但我想應該是不夠用,哈哈哈~


酷!桌上的一個大銅板。
抬頭往店內最深處看,一個長得一模一樣的長者雙手交叉站在那。
瑩:身份最高的廚師都是在最裡面盯著大家。
我:我覺得他是老闆,客人一走。他馬上衝出來收拾⋯⋯


黑椒燒鴨飯!
瑩最愛的燒鴨,看著菜單沒有其他選項了。就是它!
瑩:好吃。香氣很足又不油膩。跟外面的不同⋯⋯
我:哈哈哈~如果跟外面的相同,價位應該也要相同啊~


咖哩滷蛋!
瑩:⋯⋯
我:想吃點澳門咖哩食物。
瑩:咖哩超濃郁。
我:蛋的口感真便利商店的茶葉蛋差很多⋯⋯
瑩:如果差不多,它就不用開店了。
我:哈哈哈~



我的牛腩飯,也是好吃。
等下回你一塊來,我想點各式拼盤,然後再來碗白飯。
什麼口味就都能吃到了,一個都不放過。

澳門陳光記燒味餐廳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80號
電話:02-2314-0005
營業時間:下午12:00開始營業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