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

夏部火鍋


同事:信義區ATT四樓,知道嗎?
我:不知道~
同事:走仁愛比較快,車停在世貿過馬路就到了。
我:我還是估狗我會走的路比較安全,上次就走錯地方。
同事:⋯⋯
夏部火鍋!入內就看到以鍋會友,還有個大大的爽字。應該很不錯~



每回來這吃火鍋總是遇到下雨,是我運氣不好還是這區域永遠在下雨。
因為這地段貴,有錢人多。個個都遇水則發⋯⋯


一台小車藏在水晶球內,大紅色應該是應景聖誕節。
我貼上前,立馬竄出一個弟弟。遞給我一盒小禮物?
見我一連疑惑模樣,又再拿出一個小禮物給我⋯⋯
我:⋯⋯
弟弟:Lexus禮盒內是爆米花。
我:我買不起車,也不會開⋯⋯
弟弟:沒關係~你吃爆米花就好~
我:謝謝~





雨天就是漂亮,能見度高、地上還有倒影可拍。就是拿著相機不方便⋯⋯


這雞雞小車,西門町也有。







雨天另一個好處就是⋯⋯沒有人~哈哈哈~





挺漂亮的角度,我蹲在地上好一會兒。傻瓜鏡頭還是不夠廣~





ATT四樓,我來了⋯⋯




以鍋會友~這是種信仰⋯⋯


入內後右邊一台夾娃娃機,有很多肉券可以夾。


還有龍蝦可以夾!但我向來不相信運氣這東西會降臨在我身上。









室內切割好幾個區域,採透明開放式隔間。明亮、舒服~

















我:可以入內參觀嗎?但我時間還沒到⋯⋯
工作人員:當然可以~歡迎~
燒肉殿真是個奇怪的地方,與我去過的任何一間餐廳都不同。
很特別可以體驗一次,即可。


麻辣+壽喜燒,肉全上。點餐就是這麼容易~




有五、六種口味的點心。全拿!




先來一碗湯,嗯~
每個人都嗆到了,只有我說:舒服~微辣、不鹹,不錯啊~
同事:超辣的~




海鮮拼盤!




壽星招待~魚肉捲~


鵝油飯!
飯只吃了半碗,就吞不下了。胃全都被肉給塞滿了⋯⋯



吃火鍋最爽了!這回聚餐居然忘了跟排骨麵叔叔合照。











爽!



很開心的一個夜晚,但回程牽摩托車的時候。
發現一對情侶坐在我車子,
男:現在是怎樣?
女:那麼兇幹嘛?
男:我忍很久了⋯⋯
女:我也是⋯⋯
男:你是想分手嗎?
女:不然呢⋯⋯
我吃得好撐,飄雨的天又想睡覺。
遠遠的看著他們倆爭吵,我該過去還是把這齣戲看完⋯⋯

夏部火鍋-信義ATT
地址: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
電話:02-7736-2515
營業時間:11:30–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