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饌和牛-交換禮物


聖誕交換禮物趴~
去年也是在這店家,去年這是肉多多。
今年搖身一變成了饌和牛。都是肉多多集團的⋯⋯
重點是火鍋還有交換禮物,吃哪家都可以~





入口處一顆石頭,周圍繞著圈圈不停的向外擴散⋯⋯
飯後經過時,那圈圈上滿是腳印?怎會有人去踩?


櫃檯有圍兜兜可供使用,進門我立馬就套上了。
吃火鍋就是開心~之前吃這一鍋也是有圍兜兜,大夥兒套上吃肉、合照,超開心~







到處可進竹編燈飾,挺好看的。
唯一的缺點就是容易髒,髒了不易清洗。因為家裡也曾買過⋯⋯


















老樣子提早到,還不到用餐時間。沒人拍起來最舒服了~
自助區煙霧彌漫,氛圍超棒!讓喜歡吃肉的我也不經不起誘惑去拿了兩盤青菜。



和牛證書,呵呵~


同事一個個出現,每個人都十二點休息時間才出來,只有我⋯⋯


只有少許醬油加上蒜頭、辣椒、洋蔥、青蔥。
服務生:最正確的吃法是,蒜頭、洋蔥、青蔥然後淋紅湯。
我:沒問題~
服務生:但我們的紅湯一開始很嗆喔~
我:我可以的~


還納悶為什麼鴛鴦鍋一半是空的?
居然是要現炒湯底?讓我想到之前我們家附近的集成老火鍋。
從四川拜師回台的老闆天天在廚房炒辣油,湯頭實在不錯。


炒香後~


倒入高湯~


攪拌~



服務生:湯頭很嗆,但是可以喝⋯⋯如果不怕辣也不怕嗆⋯⋯
我:沒問題~我只怕沒錢⋯⋯
立馬喝了一碗紅湯,這味道我喝過。真的夠嗆,辣到是還好。
但我想不起來在哪喝過?湯頭好喝。



再喝一碗白湯,整個人溫暖了起來⋯⋯





各式醬料,但我已學會最正確的吃法,這些就不太需要了。



同事:靠~你不吃肉喔?吃飯~
我:我被這碗跟磁磚的花色吸引,添了一碗。想拍照⋯⋯
同事:⋯⋯





和牛泡芙!
口感不知如何?因為我把肉挖出來,泡芙給同事。
同事:這樣才像你,只吃肉。
我:哈哈~





開動啦~


舒肥雞,也太健康了吧~



和牛手捲!


生蠔!




吃了一會兒,差不多要進入交換禮物活動了。



前天才同部門的同事說:我去買你想吃的巧克力,買兩盒。給你抽⋯⋯
同事:你包成那樣好醜。
我:沒關係~自己人。你知道裡面是你喜歡的巧克力就好。
同事:最好就是我抽到。
抽獎當下,同事果真是抽到我的,哈哈哈~大家都傻了⋯⋯













超開心~每年都能這樣。大環境愈來愈差,還是要保持著樂觀的心情。
不然怎麼撐下去⋯⋯低薪的出版業,人人都好苦~


手作元宵?
交換禮物結束後,起身再去拿盤青菜。居然有湯圓讓客人DIY。


我還是吃肉好了~

饌和牛-台北旗艦店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8號3樓
電話:02-2361-353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