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

孤單老人


外公膝蓋半月板因農活都呈現鋸齒狀,得開刀處理。
週五運動完,七點半先接到補習班接你,送你回家後。
八點五十送瑩去日統搭車,她連休四天準備陪外公去醫院。
懋:爸~明天學校運動會,結束後我要跟同學去新北耶誕城⋯⋯
我:星期六喔~
懋:對!你要帶去我買麥當勞,還要送我上學。
我:⋯⋯
懋:晚上我可能要到凌晨,你再來接我。
我:⋯⋯
懋:媽不在真爽~
整天沒有人在家,我看了四部電影、十集連續劇,畫了四張圖⋯⋯
哈哈哈~自己吃三餐。感覺很充實又很孤單。
瑩:記得餵烏龜、洗衣服、倒垃圾⋯⋯
你媽交辦了我很多事情,我全都做完了。



你果真近凌晨才回到學校附近,外頭刮風、下雨。實在是不想去接你⋯⋯
隔天你睡到中午,太扯⋯⋯嘴裡唸著這幾天媽不在,不要睡覺要好好享受片刻安靜。
你居然把假期睡到一大半了。
我:吃飯~
懋:我睡太晚了,隨便吃。我要跟我同學連線⋯⋯
我:田原鍋很近,你也沒吃過。
懋:OK~






有人陪吃飯感覺真好~










這幾天睡覺,你把我抱得好緊。一點都感覺不到天氣有多冷⋯⋯

田原鍋(三重店)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232號
電話:02-2975-2035
營業時間:上午11:30開始營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