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

圓山風景區


瑩:我們公司今年春酒是健行,從圓山那邊走到內湖⋯⋯
我:⋯⋯
瑩:我想先去走看看。
我:好!
懋:我跟我同學約十點在學校門口,要去動物園。
我:⋯⋯
瑩:⋯⋯



元旦七點多,我在窩在麥當勞。你們倆還在睡。
進健身房所有機器玩過一遍再幫你們帶了四顆筒仔米糕、兩碗湯。
入門後,
懋:爸~我快來不及了,你帶我去學校。我要去動物園~
我:嗯~
東西放妥又出門,到學校門口。你同學每個都高你一顆頭?
印象中,我可從來沒讓你餓著。掏了幾百給你後,交帶你小心。就離開。


我:你想去哪?
瑩:你想去爬山嗎?
我:我好想⋯⋯
瑩:走吧~
星期三練腿,
星期四該練肩膀,卻被健身房大哥抓去陪扛龍門架。
今天週五元旦,爬山。哈哈哈~
且大清早我才剛練完兩小時全身回到家再送小孩去學校,進門後⋯⋯我們爬山。



為了拍沒人步道,向來我就是衝第一個。
迎面而來一個甜甜的妹妹盯著我說:新年快樂~
我也回她新年快樂~
兩人相交而過,瑩就衝了上來小聲說:那個是藝人!但我想不起來她名字?
我:沒看過,看過也記不住。
瑩:⋯⋯









兩個人腳程算是快,一路上沒有你哀哀叫叫得喊累聲。
瑩聽歌、我拍照,步道上只有鳥鳴、風聲,棒!






沒多久來到一個平台,發現了一個大石上頭寫著洞牛石?
我:為什麼叫洞牛石?
瑩:不知道?可能是這塊石頭像頭牛而石頭上有個洞?
我:好像有點道理。
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應該叫石牛洞,好像比較順。哈哈哈~


坦克!



很和藹的黑狗,我不停地向牠靠近。
瑩:不要靠過去,等等被咬。
我:我有先拜過牠了。
瑩:⋯⋯
每回到廟口,我總忍不住先拍照。瑩總是叮嚀我先拜拜~






山上的運動器材居然是水管,超強的。到處都是羽毛球場的山頭⋯⋯






山頭上彎彎曲曲的小徑,走到一座羽球場。
門口大哥說:可以進去參觀,穿過羽球場對面有扇門。推開有路往上沒多就有觀景台,很漂亮~
聽著大哥說一定要上去看看,走過了這球場到對面⋯⋯







就這了觀景台,真的很漂亮~


但我想去老地方觀景台⋯⋯不是這。






只要路標有景點,我們就往前走。踩點、拍照、閃人。















一路上數著第幾個哨所,終於來到了老地方。
瑩:這邊可以看到飛機場,視野很好。
我:嗯~我只覺得我對我的腳不是很好,小腿肚一直抽。








大概就是這麼回事,
我:可以下山了,肚子餓。
瑩:要再往前內湖,我們去內湖吃⋯⋯
我:內湖?
瑩:對啊~
我:好!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美麗華,經過了劍潭古寺。
我大概知道這是哪了,也總算是可以吃飯了。
但⋯⋯等等怎麼回去?摩托車在山的另一頭⋯⋯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