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

睡袋


真的太冷了,什麼氣候。
最近半夜都冷醒,有一晚兩點多起床後就冷到睡不著。
連著幾天睡三、四個小時,真的撐不住。
沒床、沒厚棉被的我,靈光一閃!睡袋?當兵懶得折棉被,我都套睡袋睡。
週五下班,馬上衝到迪卡儂。



原本的床,一塊瑜珈墊。
大半夜的地板不停地竄出冷氣,刺骨。


升級了!呵呵呵~
鋪好後,馬上去沖澡鑽進睡袋。
六點馬上入睡到七點十五分,才突然驚醒。
週五,你補數學到七點半。
有了睡袋後,第一天昏睡了九個小時。連著幾天都是如此,睡袋真是個好東西。



懋:爸~房間整理一下,我想要有自己的房間。
我:靠腰~我只想要有張床跟棉被,你想要房間。
懋:⋯⋯
我:你們倆什麼爛身體,有大床、厚棉被。還感冒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