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3日 星期日

泰山福德宮


大太陽,我們站在陽光下曬了十來分。
把一身的霉氣都曝曬掉,整個人好舒服。



停好車子,
我:先走廟的右方往上到山頂公園再從廟的左邊走出來。
瑩:好!





記錄一下後,出發!














你不知道在趕什麼東西?拚命的往上衝。
最好是可以跟同學去打保齡球,既然都出來散步了。就好好的享受⋯⋯



看看山友多享受,吹吹風、遠眺城市。





懋:爸~走完了,回家了⋯⋯
我:騎車來回一個小時,走20分鐘就要離開?
瑩:前面還有一條步道,走完。
懋:⋯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尖凍山步道走得好辛苦,你不開心、瑩不開心,我也不開心~
你總是不願運動,出門沒多久,就趕著想回家跟同學打電動⋯⋯
何時才能體會到我跟瑩出門爬山是為了你,我每天重訓了,運動量絕對夠。
瑩每天去走公園好幾十圈,雖然還是一直胖但至少有在動。而你⋯⋯


師園鹹酥雞與繼光香香雞,
大夥兒一致認為師園鹹酥雞完勝香香雞。


懋:爸~三十顆。
我:去運動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