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

好石跡精緻石頭火鍋


姑姑:晚上幹嘛?出來吃火鍋。我家樓下開了好石跡⋯⋯
我:健身房對面就有一間了,常常吃。
姑姑:我定位了,出來。
我:好!兩位。她不喜歡火鍋,就我跟懋子。



週六,回奶奶家清廚房~
晚上你們倆約了球友在萬華打羽球。
我一個人窩在家看電視、畫畫。
回家聽瑩說:你有多棒,整場跑、超拚命。每個人都稱讚你打得很好⋯⋯
我:真假?
懋:我遇強則強,遇弱則弱。
我:⋯⋯


隔天一早你又跑出去,跟同學約打球⋯⋯
就剩我跟瑩。
瑩:洗窗戶、窗簾。
我:嗯~
應該也跑出去運動才是的,唉~


新開幕!在門口就遇到兩組姑姑的朋友。
沒訂位就跑來,貼心的姑姑立馬打了附近的火鍋店,轉過去⋯⋯
姑姑天天這樣吃,不痛風也難。且還不運動。


特製醬料,辣椒、蒜頭、蔥花。越是簡單越好。












與姑姑吃飯絕對不可能吃不飽~沒有吃到吐下不了桌的⋯⋯




吃飽就想睡,小雞弟弟跟我一樣。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