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

要健身嗎


週五晚,我領一個便當就回家。沒去運動~
因為雅娣阿姨給了一瓶辣椒醬,怕它壞了。只好下班就衝回家。
辣椒醬拌著白飯真好吃,純天然的辣椒搗碎⋯⋯
讓蒼白的米飯增添漂亮的衣裳。
阿桂姨丈:健身嗎?
我:什麼健身?
阿桂姨丈:搬家。
我:可以啊~那兩個比較麻煩,常常有局。
阿桂姨丈:真的嗎?
我:我明天過去。




不到八點,我們就到轉運站了。
防疫期間不能在車上飲食,只好吃飽再上。
國道上白茫茫的,看不到前方的車子。到新竹花了近兩小時⋯⋯


沒搬到什麼東西,哈哈~騙了兩頓飯。
尤其是你,幾乎都跟Q寶在玩電動。東西不多,也不重。
就是五樓上下比較辛苦點。




下午到你未來的學校走走,
房間,阿桂姨丈已經幫你準備好了。
校園內也有不少松鼠,但怕生。一點也不與人親近~
大人們聊天,你跟Q寶打羽球。消磨時間,等等要吃火鍋。
阿桂姨丈:我定好位了,吃飽再回家。





上回阿桂姨丈招待我們吃過,上菜速度快。不停的涮肉⋯⋯
阿桂姨丈:你們沒下來,我都沒機會吃火鍋。常下來,新家有客房可以睡。

Q寶超強的,校排第一。
Q寶:隨便考而已,但是我美術很爛。倒數第一⋯⋯








沒吃多少食物就感到撐,上了年紀真不適合吃這麼多肉。
每回聚餐後都這樣告誡自己,但聚餐時的氛圍又讓自己忘的一干二淨。
感謝阿桂姨丈招待,新家的物品歸位,我們就幫不上忙了。
至少也要忙上一個月,要上班要加班要整理房子,累人了。

涮肉亭-竹北光明店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66號
電話:03-657-373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