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

小海水產


姑姑:週六出來,老娘請客。我定好位了⋯⋯
我:好!
叔叔:好!
懋:爸~週六早上我要去複習功課,下午要去打羽球。
瑩:我跟朋友出去吃飯⋯⋯
我:這樣也好,各自忙自己的吧~




一早就進健身房了,結束後剛好吃飯。呵呵~
雖然是新開幕的火鍋店,但姑姑說:老娘吃過五次了。



進門右方一個大的水族箱,彷彿在港邊聽到賣家在喊:現撈的⋯⋯








我:都是海鮮。
姑姑:這裡就是吃海鮮啊,我怕你痛風發作。
我:應該不會啦~














室內燈剛讓藍色全爆光了,讓我以為相機壞了。
上網看了別人拍的,好像也差不了多少。哈哈哈~
同事:你去夜店喔?
我:火鍋店啦~



姑姑:想吃什麼?點!但老娘剛吃完早餐⋯⋯
我:雙人套餐啦~我跟二哥⋯⋯
二哥:我也剛吃完早餐⋯⋯
我:我六點就吃早餐了,現在很餓。
姑姑:雙人套餐,我點過了。蝦太多,吃不完。最後打包⋯⋯你吃完那些蝦,可以直接去打針了。
我:那我點個人套餐好了。



醬料區~什麼都有。且份量超霸氣,隨你撈。


飲料區~


店員:我們桌下有地方放外套、背包喔~
我:我發現了~



店員:每個人鍋子下面都有抽屜,裡面筷子、紙巾、牙線⋯⋯
我:好強!我沒發現。


簡單的醬料。


倒入麻辣湯頭,完美的結合。






店員:鴨血、豆腐可續加一次。湯頭如何?
我:讚啦~
店員:我自己也很愛這湯頭。
我:麻辣的最好吃了。







上菜嘍~




開動!









開心的週末,感謝姑姑招待。
回頭看照片,我發現二哥皺紋跟我不相上下了⋯⋯
大家都老了,弟弟妹妹辛苦了~

小海水產 蘆洲店
地址:247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123號
電話:02-8281-3338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