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

涓豆腐


呼~終於坐下來了,都快五點了才吃午餐。餓死我了⋯⋯
瑩:涓豆腐好像不錯,上回客滿沒吃到。
我:走啊~












從山上走下來,瑩的心情特好。
瑩:我請你吃午餐。
我:好喔~
而從山上走下來看到很多餐廳的我,心情也特好。不用在山上吹風受餓⋯⋯


雙人套餐直接搞定,
瑩:都套餐為什麼還有一堆升級選項?
我:都升級就好了⋯⋯
瑩:全升級就快兩千了⋯⋯
我:那⋯⋯我吃碗石鍋拌飯就好。



神仙霜降雪濃湯新品,門口貼著大大的海報。就是你了!
服務生在一旁現炒現煮,再加入大骨熬煮的湯頭。
嗯~用看的就覺很棒!
瑩:超鹹~
我:⋯⋯
最後只把那坨肉吃掉,湯沒喝。那幾片肉價值四百大洋,有點貴。



升級的石鍋拌飯,這可口多了。




蔬菜煎餅,好吃!
一開始還提心吊膽的,隔壁桌的年輕人只吃兩片,整盤就放著走人。
本以為多難吃,結果很好吃。應該是吃不下了⋯⋯



蔬菜包覆著肉,這道菜色最棒了。


豆腐甜點,三兩下就吞下去。上飲料吧~
我:好飽~
瑩:我沒去領錢。
我:沒關係~都是這樣的,你身上都不帶錢。你請我,我出錢。
瑩:⋯⋯

涓豆腐 大直ATT店
地址:10466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5樓
電話:02-7706-9899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開始營業



這餐廳內的廁所也太漂亮了~


我:怎麼回家?
瑩:我同事說:這邊有接駁車?
我:在哪?
瑩:不知道?
兩個像傻子一樣站路邊古狗怎麼坐接駁車⋯⋯
LINE不停地傳來你的訊息:我在饒河夜市吃牛排、我在地下街逛街⋯⋯
我整天都在山裡頭轉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