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4日 星期四

星座


不管多晚,上班或是休假。總看到瑩不停的處理公事⋯⋯
誰的事?都沒關係。看到了就是要處理。
我:不是你的事,也沒點名你。不要管。
瑩:不行,都沒人回。
我:⋯⋯
一年多來看著隔壁的主編不停的壓榨、欺壓,
有天興起了想問問他星座的念頭,一問。果然沒錯,生病的星座。
今天又被主管刻意的刁難,眼框泛紅。唉~
我:中午便當不要了,吃火鍋。
主編:好!



近來很流行的手勢,哈哈哈~


上回跟白白一塊吃火鍋,
白白也在抱怨老婆公司上什麼事都要管,明明就不甘自己的事情。
瑩:你老婆什麼星座?
白白:摩羯座。
瑩:哈哈哈~
我:那沒救了⋯⋯
白白:為什麼?
我:因為你老婆跟我老婆一樣,沒救的星座。我覺得下班就閃人了,領多少錢做多少事。
白白:對啊~時間到就走,不是自己的事絕對不碰。是自己的事,能躲就閃。
瑩:你什麼座?
白白:雙子。
瑩:⋯⋯
我:沒錯吧~就算自己的事,可以躲就要躲⋯⋯
白白:對!
真心覺得本分做好,其他的事能力所及再碰。
凡事都扛身上,同事怎麼想?都給你做就好了,是瞧不起大家嗎?
但就是有人講不聽⋯⋯也只好累死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