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0日 星期日

小櫃子



懋:爸~星期天我要跟同學去肯德基複習功課,下午跟同學去打羽球,晚上一起去吃飯。
我:去問你媽?
瑩:星期天我想去IKEA買一個櫃子。
我:好!明天我練腿十點多到家陪你去。
大家都有事⋯⋯



正個星期沒運動,都在復健。
週六補了胸、背,週日練腿。練完後一點都不冷,想吐而已。
瑩:我本來要拿錢給懋,但我只有一千。在你皮包拿了五百給他⋯⋯
我:好!
外出就是沒領錢,要給小孩就是身上都是大鈔,真見鬼了。
你每週出門每趟都是五百,是不貴。以現在物價,五百吃一餐就沒了。
何況你吃早餐、午餐,有時還看電影、逛街。日子過得比我還爽~
每個月零用錢兩千不夠,我上健身房一個月也才一千。等上高中,零用錢不會要破萬了吧~







每次逛都會想買房⋯⋯呵呵呵~
但在台灣房子是拿來炒作的,不是拿來住的。
對市場小民而言,買房是做夢。
IKEA牛肉捲、牛肉丸、新口味花生冰淇淋⋯⋯統統買了,天冷吃什麼都好吃。
扛著剛買的小櫃子回家。


我跟你媽在客廳搞了很久,總算是完成了。她很滿意~
上個國二後,假日大都剩下我跟你媽了,有點寂寞。



懋:爸~我快打完球了,可以過來學校接我了⋯⋯
我:嗯~
這種鳥天氣,又凍又雨的,我每天騎著車子到處奔波。
我:餓嗎?
懋:沒胃口,不太舒服。
我:剛運動完吧~我練完都想吐,很餓但沒胃口。
懋:可能~
我:吃你最愛的鮭魚壽司?
懋:走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