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日 星期六

爭厚厚切牛排


我:嗯~吃東西真的是最舒壓的方式⋯⋯
懋:爸~不錯吧~上次吃過一次,就覺得好吃。
我:但吃不飽,一樣是噴掉一張小朋友的價值,吃火鍋比較有飽足感。
懋:等等再陪你吃啊~
我:我的薪水不夠我們這樣吃。



我:你那麼早起床幹麻?
懋:不知道?
我:吃麥當勞嗎?
懋:走!





懋:爸~超好吃!
我:嗯~等等帶一份給你媽,她起床就可以吃。
懋:明天我要跟同學去打保齡球。
我:打屁~你去問你媽?每週往外跑,丟我一個人陪你媽。
懋:⋯⋯



瑩:今天去士林看一下衣服、鞋子,要過年了。再去北投我朋友那邊拿東西。
我:都可以~
懋:我想買耳機⋯⋯
瑩:你丟幾副耳機了⋯⋯
懋:⋯⋯
我:耳機哪有什麼,你丟數十張悠遊卡了,連學生證都丟了⋯⋯
懋:⋯⋯










再怎麼頓還是自己的兒子,我有生之年能力所及。
你就盡量吃、開心的過每一天⋯⋯其他都不重要了。
瑩說你跟我最像,嘖~你們兩個才像。
吃飽後見你們拿出手機,我就知道我該去結帳了。

爭厚厚切牛排-士林店
地址: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47號
電話:02-2883-5228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開始營業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