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

分手


健身房內三五成群,滿嘴聊的都是妹子,不然就是肌肉⋯⋯
突然身後有很小的聲音,哥⋯⋯哥⋯⋯背不停的被戳?
轉頭發現你握著手機發抖著?
我:你受傷喔?
弟弟:沒有~
我:手機摔壞喔?
弟弟:沒有?
我:三小?想吃火鍋嗎?
弟弟:我女朋友傳簡訊跟我說:分手~
我:⋯⋯
弟弟:我想回家了⋯⋯
我:⋯⋯


晚上傳了LIN問你:還可以嗎?
弟弟:嗯~睡不著。
我:我想也是。
隔天一早,
我:活著嗎?
弟弟:沒有睡。想請假,但又到公司還請同事幫忙看著我,我怕出包。
我:像喪屍般,什麼都提不起勁。什麼都沒胃口,懶懶的。滿腦子想著為什麼?
弟弟:你怎麼知道?
我:把我拋棄的女人比你認識的女人還多,我當然知道。
弟弟:⋯⋯
我:帶你吃火鍋,聊聊。人生第一次失戀,一定難過。但交往不到一個月被甩?
這個比較難過⋯⋯熱戀至少三個月,你⋯⋯搞錯了什麼?
陪你聊了兩個多小時,
弟弟:哥~我有比較好了,我覺得你的人生比我悲慘很多。
我:對!你要正向,總有人比你糟。
弟弟:好!
我:記得手搖杯不要碰,吃火鍋醬料不要加。你油油胖胖的沒本錢如此⋯⋯
弟弟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