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7日 星期日

史奴比七十週年展


七十週年?好強的老狗!
任天堂也三十五週年了,還記得國小跑去同學家打瑪莉兄弟。
同學家超漂亮,任天堂主機是同學爸爸從日本出差帶回⋯⋯
大夥兒看著紅白主機,小手握著薄薄的手把,興奮不已。
時間過得真快,同學們的名字全忘了。只記得當時的笑聲~










排隊買轉蛋,這小狗挺搶手的。但你不是很愛,走馬看花還不時盯著手機訊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快就走完,我只喜歡查理布朗。因為我頭髮比他多⋯⋯
懋:爸~我看一下轉蛋。
我:嗯~
懋:還好,走。
我:⋯⋯



看完展,我們到樓下找嬸嬸。他們攤位有活動,品咖啡。
聘請有執照的咖啡師,現場沖泡各式咖啡。一邊喝一邊聽著選豆、烘焙、品咖啡⋯⋯
每個行業別都是一門學問,愈是專研愈發現趣味與奧秘之處。
咖啡師:您就重現在開始,自己磨豆子。每次只磨一杯量,再買溫度計溫度抓在88-92度。
我:太專業了,可能只有假日才有這種閒情逸致。


舒服~嬸嬸攤位旁的按摩機攤位。
每次來,哥哥都讓我們試躺,躺著躺著就睡著了⋯⋯



回程帶杯手搖,準備明天段考。

Snoopy70週年巡迴特展
展覽時間:2021/1/8(五)~3/7(日)
展覽地點: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活動會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