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

獨處


才吃完早餐走到家,
懋:爸~你餓嗎?
我:有點。
懋:媽不在,吃什麼?
我:放假好像都在吃,你還沒看書、運動。
懋:我還沒買耳機。
我:你那顆頭,我覺得不行。
懋:這樣已經很短了。
我:吃牛排,去看看健身房的弟弟。再去理髮、買耳機。
懋:好!









懋:有看到健身房弟弟嗎?
我:好像沒看到?
懋:說不定沒做了。
我:說不定上課。


哈哈哈~吃到一半突然有人叫我。
弟弟:怎麼會來這?
我:看你啊~你多久沒去練。
弟弟:上課、打工,去的時間不一樣了。
我:家堤牛排、我家牛排,大都吃這兩家。為了看你,我才來這。
弟弟:好吃嗎?今天外場有人休假,所以我出來支援。本來在裡頭的⋯⋯
我:我不挑吃,哈~
弟弟:文化大學上個月還下雪,騎車冷死了。
我:小心騎車,住宿啊~
弟弟:我習慣住家裡。
懋:爸~我快吃完了⋯⋯
弟弟:我好像太囂張,要去忙了。
我:加油!

孫東寶-集美店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42號
電話:02-2970-1002
營業時間:上午11:30開始營業




我:不覺得理跟我一樣的髮型很帥嗎?
懋:很醜,我怕我沒朋友。
我:你不懂~
懋:我瀏海剪太多了。
我:根本沒剪,浪費錢。





我:1.2.3.4.5......
懋:⋯⋯
我:我幫你算,不然你會偷雞。
懋:不會~


跳不到十分鐘就下樓,跟同學連線都幾個小時起跳。連去尿尿都捨不得放手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