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7日 星期日

Le Blanc


懋:爸~你放反了。
我:⋯⋯
這店家怪怪的,裡頭好多人說英文。連廁所沒有符號只有英文。
還好我還記得女生英文開頭字母是L,因此另一間就是男廁了。我實在太聰明了~





瑩:生日我想吃樂邦牛排,電視上有報導。我覺得不錯⋯⋯
我:好!
一個月前,我就定位了。但週六還是訂不到位置,只好改週日正午。
給我明確的目標,一切好解決。以往都是想破頭,瑩也不滿意。










室內環境挺古典的,測了額溫後。入座~




我:只有牛、蝦?
懋:爸~我不能吃牛!
我:你吃蝦,你媽吃牛⋯⋯
懋:爸~你吃什麼?
我:我吃苦~



懋:爸~我要太陽蛋。
我:好!


杯墊,我們點了氣泡水無限喝。


廁所在隔壁棟的地下室,都是英文。


懋:爸~很好喝。
我:嗯~喝光它,長高點。


瑩:很清爽~
我:嗯~趕緊吃~




這麵包應該頗貴,我們點了兩個套餐。所以只有兩顆。
有點淡淡的焦香味,還不錯吃~





我的牛肉漢堡,本想吃牛排。但為了拍照只好點不同的餐點。


太陽蛋!
懋:媽~你煎的比較好吃~
瑩:這個四十元,可以買雞排了。


你的龍蝦!清蒸的龍蝦!
服務生詢問要烤的還是蒸的?
你一口就說:我要清蒸原味。
真懂吃!


瑩盼了一個多月的牛排~
瑩:嫩~真的跟之前吃的都不同。
我:我吃不出來~


你們看起來好快樂~我應該點牛排的,不該為了拍照點漢堡。遜色太多~

















祝生日快樂~
懋:爸~我生日吃什麼?
我:⋯⋯

Le Blanc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83號
電話:02-2700-777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