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5日 星期四

你很久沒拍松鼠了


昨晚在健身房廁所內遇到德哥,兩個人貼在小便斗前聊天。
德哥:你很久沒拍松鼠了?都死光了嗎?
我:天氣熱又不時的午後雷陣雨,我都躲在辦公室吹冷氣。
德哥:難怪,看你很久沒有PO松鼠照片。
我:我明天去拍給哥看,等我。
德哥:好~






晃了一圈的公司遇到一隻?數量真的明顯少了很多。
至少可以交差了,哈哈哈~不時的丟松鼠照或是水彩作品。
雖然IG上一點人氣也沒有,不過還是有人關注著。
哥,你工作是畫畫喔~
哥,你用什麼畫畫?
哥,你有在賣作品嗎?
感覺身邊人的眼睛都很尖,換雙新鞋、衣服、褲子,馬上就被發現了!








熱爆了,正午出門真的呼吸都不舒服。還是回冷氣房比較爽快,免得中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