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8日 星期日

恐龍作業


姑姑:明天要幹嘛?
我:沒事。
姑姑:明天去你家,小雞仔要交畫畫功課。你搞定他⋯⋯
我:嗯~




肚子超餓,你八點要到補習班。
我在客廳等了兩個多小時直到七點半把你叫醒,總算是可以出門吃早餐了。
段考、會考加上學校作業、補習班作業,你也挺可憐的。但也就剩三個多月了,撐過就過了。


小雞仔:鬍子舅舅,功課是恐龍。
我:用平板找你喜歡的恐龍,然後全部畫進去。
小雞仔:好~




小雞仔:媽~好了~
姑姑:幹,這就是術業有專攻嗎?上一次海底世界作業,我跟他畫一個星期。邊畫邊吵架⋯⋯
我:⋯⋯



作業一下子就搞定,在家吹冷氣等太陽小一點點。出門逛街、吃飯~






我們吃過一回,就剛開幕時候。叔叔沒吃過,再吃一回⋯⋯






四點多還真沒什麼人吃飯,呵呵呵~












讚!不用花錢,姑姑招待。更讚!








小雞仔:簡單、這個很簡單⋯⋯
每個人跟著他走,其中還有一次一抓兩隻娃娃。
我耳朵都聽不見背景音樂了,只聽見:簡單、這個很簡單⋯⋯
哈哈哈~


搞定了小雞仔後,晚餐日本留學的姊姊來家裡看阿伯。
叔叔跟我一樣從早陪著小雞仔到現在,累癱了~



再晚一點瑩回家了,幫我炒了一大包花生。呵呵~
先喝半杯威士忌再來半杯梅子酒,呼~假日真的比上班還要忙碌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