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7日 星期六

烤肉


堤防邊烤?公園烤?溪邊烤?到宜蘭民宿包棟烤?
每年的中秋節健身房內總討論著去哪烤肉?
但最後往往是挑了間燒烤店,烤一烤後人散去。
省下了備料、打掃的時間,哈哈哈~
因為假日,不少人都有家庭聚會。因此人數少了許多⋯⋯



我:夠嗎?
郵差:好像不太夠?
我:冠廷說他看中醫不能喝,只剩四個人喝。冰箱內不能留啤酒,不然我老婆會發現。
郵差:嗯~先這樣。
我:六手啤酒,不夠我家樓下是全家再去買。
郵差:好~
週六一早瑩搭高鐵回南部了,
你六、日要補習,我週六有飯局,明天叔叔、姑姑要來。
而今晚健身房弟弟們要來家裡喝酒。


中午,我跟郵差一塊去補給。把我們家的冰箱塞滿,呵呵呵~


三點半,開烤!
力王超猛的,不管是力量還是食量。
四鍋石鍋拌飯後,才開始烤肉。說是烤肉太慢了,先吃點飯再烤。
熟練的手勢翻動的肉片,不停地把肉片放到我盤中。



子瑜妹妹也到了,呵呵~說要瘦到59公斤,有點難。哈哈哈~




我這桌有力王跟主力兩位猛將,一下子就點了一百二十盤肉?超可怕~




弱弱的我吃了部隊鍋,還有些肉片。兩杯飲料、一隻冰,收工了。
飯後大夥兒在約下個月要吃饗饗,超狂的。大家都好有錢喔~


烤肉結束後,幾個弟弟來家裡喝酒。
我們小小的客廳瞬間就擠爆了,一群人看著蠟筆小新劇場版一邊喝著酒。
六手啤酒不一會兒就沒了,接著喝叔叔釀的梅酒還有我的威士忌⋯⋯
離開時個個的精神百倍,居然沒有一個是醉的。下次應該是每人六手才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