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14日 星期六

大姐的店


瑩:⋯⋯
我:⋯⋯
週休總是這樣,我跟瑩對看著。
真不知道要幹嘛?兩個人都懶懶的。是不是真的老了⋯⋯



想走走,於是今早的早餐在我們家後頭市場內小吃。
不管是米糕還是湯又漲價了,傳統的小吃已經不在是市民小吃了。
吃起來比麥當勞還要貴,哈哈哈~難怪每回去麥當勞都是客滿。


才八點,你們一定還在睡覺。我找了間小七坐著狩獵、喝咖啡~


等你倆起床點早餐,我再一家家的去買⋯⋯



畫完了兩張報紙,呵呵~真的是愈來愈看不懂自己畫什麼了?
但過程是愉快的,我想這就夠了。只是紙張跟顏料不是很便宜~





晚上我跟瑩兩個人想破腦子想吃什麼?
最後選了大姐的店,一人一盤炒麵加上雙拼海南雞。


再陪瑩吃冰淇淋~
瑩:我川字腹跟你這樣吃都快沒了⋯⋯
我:我這樣吃,皮包都瘦像冰塊盒那樣的八塊肌了⋯⋯
瑩:⋯⋯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