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2日 星期一

不要太早來


同事:週一我休假,沒人開門。不要太早來⋯⋯
我:好~
週五才提醒過我,週一我一樣六點多就在公司附近了。
這陽光讓我感到未來好像有一點點的希望,雖然只是一點點。





附近晃了半個多小時。還無法決定吃什麼?就是你了!
吃早餐、解每日任務~現實的每日任務就夠多了,連虛擬的我都如此拚命。


新口味冰淇淋~嗯~沒人說好吃,但訓練完後大家一塊打屁、吃冰,情緒卻是很亢奮。



七點離開健身房,再去吃冰淇淋。便當店通通都收攤了,吃很久沒的黑白切。
店家依舊忙碌著,生意從沒人上門到現在幾乎是客滿狀態。讚!


上班、運動、畫畫,每日生活的任務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