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1日 星期日

曬烏龜


好幾個月沒有帶你們上來頂樓散步了~
實在是太熱了,細皮嫩肉的你怕四肢又像上次一樣破皮流血。
看醫生、拍片檢查一次兩千,實在是太貴了。



整天都窩在家裡頭看動漫、玩手遊、畫畫⋯⋯
這生活感覺挺廢的,但挺爽的。沒什麼上進心就這樣讓時間慢慢流逝。
你補習、瑩去天母做臉,我跟三隻龜在家裡頭。












出不出門?掙扎了一個小時最後還是去了趟有魚爬蟲店買飼料。
好多可愛的爬蟲,沒有以往的衝動購買的慾望了。養寵物真的太費心力了⋯⋯
三隻龜每天把缸弄著髒髒的,光是每週清潔一次都讓我覺得有點倦。








衝啊!瑩不在家,我分批帶上樓。
陸龜先,因為還有點太陽。澤龜等傍晚一點~










你們倆總是傻傻的模樣,動作慢吞吞。阿龜就不一樣了,橫衝直撞的。什麼都不怕~












平時讓你在小缸內委屈你了,放你到處衝撞。
我在一旁看風景拍照,你是陪我最久的烏龜了。
想讓你多玩會兒,又擔心你皮肉疼。下樓~




幾十年沒吃過流水席了,不知道現在的菜色是否跟以往一樣豐盛。
還是隨著時代的進步,食材都升級了?值差、量少、價格高!





明天又要上班了⋯⋯
瑩最近都在算著何時退休最划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