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12日 星期四

商品部聚餐


孤苦無依的兩個商品部同仁,每天忙不完的事。
晚下班、加班都是日常了,還要第一線面對客戶與廠商⋯⋯
心情不好、情緒低落,當然就是吃火鍋啊~



天氣超好~都五點了,同事還在路上拚了命要趕快來。








五點二十分左右,不知從哪冒出的人。瞬間爆滿、排了人龍等待位入座。
我的夥伴們,一個都沒有出現?想把時間延後點,工作人員說:不行~


亂入一個行銷部,呵呵呵~







加Line好友送荷包蛋,每個人加菜一顆蛋。



剛好阿蓉是九月份壽星,送一顆壽桃!


把不愉快都說出來吧~


部門新主管就快到了,你們不再孤單。只是新主管好像很⋯⋯
唉~又是你們的另一個挑戰了。


今天下班時小白塞了顆水晶洞給我,說是我讓我招財。呵呵呵~
這洞也太小了吧~不過我也沒什麼錢,或許這洞口是剛剛好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