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15日 星期日

三和夜市


瑩:⋯⋯
我:⋯⋯
瑩:今天要幹嘛?
我:身上沒錢,窩在家吧~
瑩:⋯⋯



傳統早餐跟麥當勞,我還是喜歡麥當勞多過於傳統早餐。
價格、環境、衛生等,都優於傳統早餐。邊吃邊狩獵,不用在外頭日曬雨淋。爽!



繼續狩獵,新出三隻龍的衣服。我一件都還沒做出來⋯⋯
一小時不到,全身都濕了。不過身體倒是沒有酸味,應該狀況還不錯吧?



回家盥洗、午睡,醒來畫了兩張圖。
就等退休了,維持這樣的日常感覺挺幸福的。




傍晚,
我:去夜市吧?
瑩:嗯~
大腸煎、臭豆腐、蘿蔔糕炸得乾巴巴的。
客人不停地貼上前排隊?這種接近硬的口感,挺多人喜歡的。





蚵仔煎、花枝羹,
對這組合的記憶還停留在高中求學時期,士林夜市內的印象。超級好吃!
長大了就未曾再過去品嚐了。小吃攤販移到地下室,空氣很糟又擁擠。唉~
我:三和的花枝羹跟士林的花枝羹不太一樣?
瑩:士林比較好吃,因為那是炒花枝羹。
我:好像是。
瑩:有紅蘿蔔、筍子⋯⋯
我:對!



我:新開的!
瑩:走啊~



店家對自家的麵條特別得意,優於一般的黃色麵條。



瑩吃了一口後就去對街看衣服了⋯⋯
嘖~健康的東西總是這樣啊~


瑩:你去買飲料,我排可麗餅。
我:好~
瑩:看還要吃什麼順便買一買,回家了。
我:好~


五點出門去夜市,七點前到家。避過人潮,也省下不少等餐的時間。
兩人看電視、對飲,等你下課回家。明天又要上班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