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9日 星期一

我休假


今晚我煮給你吃,我再去健身房。我休假~
練完胸的我一點也不著急買便當,因為回家就有得吃。




絲瓜燉飯加上兩顆荷包蛋。


燉飯吃完後再來包小雞仔夾的餅乾,呼~


睡前再來點酒,畫張圖。今天太累了,開會討論什麼SWOT⋯⋯唉~頭痛死了。
仔細想了想是開會痛還是我大清早喝掉三杯大杯美式?
金天星巴克與Hello Kitty聯名開賣第一天,
同事大胖花了兩百五才能加價兩百八換個Hello Kitty盒玩,於是賞賜給我一杯咖啡。
另一個同事拿了杯小七美式給我,而我六點多吃早餐就已經喝了一杯全家美式。
兩小時內喝掉三杯,頭真的痛。咖啡中毒了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