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

比上班還累


瑩:我從上週就休假,一個多星期沒出門了。
每天光想著怎麼把冰箱內的食菜煮完,如何變化菜色。
腦子都快爆了,還是上班舒服。
你兒子遠端上課,七點吃早餐。
十二點吃午餐,下午四點吃點心,六點又要吃晚餐。
沒多久又說要吃宵夜⋯⋯冰箱又沒多少東西,能煮什麼?
我:昨天下班去全聯,什麼東西都沒有了。
瑩:我出關去買,一早去搶。我就不相信買不到。
我:嗯~




咖喱飯!
瑩光是在全聯就花掉快三千元,一盒兩百的牛肉拿了好幾盒,豬肉也是搶。
瓶酒一手,餅乾、飲料統統不放過。最後傳統市場再搜刮一番。笑著臉進門~
瑩:晚上不煮了,太累了。吃披薩,你叫外送。
我:沒問題~


這個月伙食費暴增,電費也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