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

熱衰竭?


太可愛了~週日你又跑出門跟同學讀書。
到底是讀有沒有?成績沒有進步,倒是你人緣挺不錯。
我跟瑩兩個人獨處,計畫好市多添購用品,再去花市、拿安全帽⋯⋯
有的沒的瑣事,一口氣處理完。




只去了趟好市多,覺得熱、累~兩個人就窩在家吹冷氣、看電視。哪都沒去了⋯⋯
我拿出留在冰箱的西瓜皮,切了西瓜丁。把小龜放了進去,好讓他們大快朵頤。




小乖乖的活動力很強,很不乖就有點問題?







很不乖的眼睛好像腫腫的,不停的揉眼睛。眼睛也似乎張不太開?
嚇到我了,上網查眼睛腫、張不開,跳出好多訊息。原因百百種,哪個才是正確的?




狀況時好時壞,很奇怪。
最後請教了健身房弟弟,小龜到底怎麼回事?
弟弟:可能熱衰竭喔~
我:靠背,爬缸都買最頂級了,三小是熱衰竭?
弟弟:你沒認真做功課,熱衰竭、腎結石是烏龜最大的死因⋯⋯
我:⋯⋯
聽完後,把網路上搜索到的資料都看了一遍。
濕度、溫度、通風、水質⋯⋯我覺得不比養小孩輕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