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1日 星期五

吃稀飯


瑩:麵、飯、披薩、炸雞都吃過了。這回我們吃粥!
我:都可~
懋:我不要~
瑩:什麼時機,防疫時期有什麼吃什麼?
懋:⋯⋯



香煎杏苞菇。我幫忙翻面的,雖然很簡單。我還是挨罵了,哈哈~


蔥蛋。


外婆醃製的甘藍小菜。
瑩很愛,我吃了幾塊。你連碰都不願意⋯⋯


舅舅從南部帶回的地瓜葉。



團購櫻桃鴨,市場一隻八十元的竹筍。
瑩煮了又冰鎮,這種大熱天最適合吃涼拌的。


你都還在睡夢中,我攪拌了很久的稀飯。
米飯粒粒充滿了瑩的碎念與我的哀怨⋯⋯我覺得我有幫忙就很棒了!
什麼都看不順眼,我真的也沒辦法。哈哈~


懋:等下吃什麼?
每一節課休息,你就會從書房跑出來詢問。
瑩:煮個停,比上班還累。你想吃什麼?
懋:麵~
瑩:好~



我煎的,不賴吧~依舊被唸到臭頭。


櫻花蝦高麗菜。


你最愛的油豆腐。


瑩:懋,超幸運~放在你麵裡的蛋是雙蛋黃。
懋:嗯~


你的雙蛋黃湯麵。


我的是早上吃剩的水煮蛋,模樣還千瘡百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