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

防疫



一個多星期沒去健身房了,每天下班就是回家處理那三隻烏龜。
看電視、畫畫,好像也沒別的事情好做⋯⋯
這六、日真難熬,自從疫情從茶藝館爆發後。哪都不能去。



好想健身房的大哥、弟弟們。希望你們依舊身體強壯!



早餐~瑩幫我弄的個人套餐。





午餐,咖喱飯~一堆蘆筍都被你先偷吃光了。
菜出得不夠快,你在客廳不停地偷吃。待我要拍照都少了大半⋯⋯


晚餐~滷腿庫肉加乾麵,金針花、地瓜葉、蕃茄蛋。


沒有火鍋的日子,我好難受⋯⋯
瑩:我幫你煮,你庫存的湯頭拿出來。
我:好~


香~
我:你們倆不吃嗎?
瑩:不~太辣了,你自己吃。


高麗菜。


網購麻辣魚蛋。


全聯的牛肉與綜合火鍋料。


金針菇,蓋鍋悶煮⋯⋯


開鍋,香噴噴~


撒上蔥花。


吃光它,舒服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