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

爸~你吃什麼?



防疫期間,我跟瑩只要回家就會待在門口。
全身噴得濕透,手上任何的東西通通拿到陽台吹風。
立馬進廁所洗澡,換上乾淨的衣服。
今天我帶回你愛的壽司,你開心地接過手。




門口暗暗的,不細看還以為休息。
掃了QR實名制,進去後。只有一位壽司師傅,不停的準備外帶的壽司。
以往總是坐滿饕客的店家,如今冷清清。



你開心地打開壽司便當,
懋:爸~你吃什麼?
我:你長大了,會關心起你爸。哈哈~
懋:這一個壽司便當,我自己吃就不夠了。所以才問你吃什麼?
我:我誤會了嗎?
懋:哈哈~



我:我吃可樂果就好了⋯⋯
懋:那旋轉壽司兩個甜點布丁,我也都吃了喔~
我: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