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

連休四天


我:懋~我連休四天,慶祝一下。
懋:四天,我已經被關在家一星期了。
我想看到同學,跟同學一起走路回家⋯⋯不喜歡坐在電腦前面⋯⋯
我:每個人都想出去啊,光想到整天窩在這小房子裡,就不舒服。




一下班衝到健身房旁的炸雞店,點了餐之後轉往旁邊的全聯。
LINE上,你傳來去全聯買紅蘿蔔、豆腐、餅乾、飲料、肉跟麵包、起司⋯⋯
光是在全聯門口就排隊了,實名制。沒推車就算了,連菜籃都沒有。
架上的肉全部被掃光?我看著清單上也買不到幾樣,哈哈~
感覺每個人都很恐慌,只挑了幾瓶飲料,幾包餅乾。結帳?
望向那長長的人龍,呼~光是進出排隊的時間都比炸鹹酥雞還久。
到家鑰匙插入,還未開門。
瑩衝出來喊:等一下。
一瓶酒精不停的在我全身上下噴,任何一樣東西都不放過。這樣鹹酥雞還能吃嗎?
瑩:脫衣服丟到洗衣機,什麼都別碰。先去洗澡⋯⋯
我:⋯⋯
看他神經質的樣子,這四天應該不好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