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4日 星期一

鏊屋 串燒/壽司/酒場


躲在一週後,第一天上班。
一早瑩煮了早餐給你,連中午的都備好放電鍋。
我則是負責晚餐。去哪都不對?買什麼都覺得有病毒的恐慌。
剛好Line傳來防疫優惠特餐,就是你了。



瑩的鯖魚便當。


你的燒肉便當。


你的配菜。
懋:為什麼不是鮭魚壽司?
我:菜單上沒有啦~什麼時機挑?


我的烤雞腿。


我:如何?
懋:還好。
我想也是,店內吃一定是最好吃的。
東西一外帶就錯失享用時機。也沒有擺盤,店內氛圍。


上回我跟瑩在裡面吃,感覺就很棒。以現在的情況,也只能外帶。
你不知道我取餐的時候,店家內好幾張桌上都放滿了外帶的便當。
大家只能忍耐一下,等疫情過了再回到店家內喝酒、吃燒烤、聊天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