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2日 星期六

培根蛋


起床,收衣、晾衣、弄龜、煮咖啡。
疫情期間,哪都不能去。不然我應該坐在麥當勞內了。
週六就是麥當勞、健身房、火鍋店,整個上午的行程。如今亂了調。
只能等瑩起床,
瑩:吐司?
我:不挑吃~




瑩:如何?
我:還不賴~
瑩:培根團購、土雞蛋團購、起司,你買的。一小包一百多元那個⋯⋯
我:嗯~比早餐店的好吃,都是真材實料的緣故吧。


瑩:懋,我買了兩包你最愛的秋葵。
懋:好喔~


南部帶上來的絲瓜,好吃~


我買的豆腐,哈~買錯了⋯⋯被念~


蕃茄蛋花湯,清爽。


一碗公乾麵,又過了一餐。
整天整週就是不停地等下一餐,這日不太好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