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打到疫苗了



從五月份到現在十月底了⋯⋯
一開始宣導的選適合自己的疫苗,疫苗充足不用怕。
到根本有沒有默德納疫苗,等到死也打不到。
又開始宣導加選AZ可以提前施打疫苗,疫苗充足?
第二次,我覺得怪怪的。
加選了AZ到現在每一輪都去登記,永遠是資格不符。
前陣子又開始了,
加選BNT可以提前施打疫苗,疫苗充足???
我看著你疫苗都打完了,我跟你媽都還沒下文。
於是又加選了BNT,哈哈~
終於十月十八號晚上五點,讓我等到了⋯⋯
宣導其實就是疫苗的一種,讓你安心。
但這樣不停地欺騙人民,實在不該。




五點至六點施打,
一下班就衝介壽耳鼻喉科,我熟門熟路的。你來過上百回了⋯⋯
櫃檯填了小黃卡,我終於有小黃卡了,感動。
填妥還未坐下,診間就喊了我名字。
坐穩後,
醫生:不用怕,很安全。
我:嗯~
問了一堆問題後,扎了一針。
醫生:先坐三分鐘,休息。等等再去後面坐十五分鐘觀察。
我:好~
三分鐘不到,後腦袋就開始暈?
腦海飄過很多畫面,
我懂了,一定是我沒吃下午茶。暈針!
等等一定要吃火鍋壓壓驚。
回程見了間火鍋店沒吃過,就是你了。




雙肉套餐,一菜盤、一白飯,再配上辣椒⋯⋯
舒服~我的人生很簡單,哈哈~
晚上十點就寢,躺床上怎麼都無法入睡。
全身肌肉、關節不停的抽痛。抽到十二點,受不了了。
我起身到客廳打手遊,分三注意力。直到清晨又回床上。
終於⋯⋯天亮了。弄烏龜、收衣服、買早餐、送你去坐車、上班。好像也沒睡到。
想休假,今天有急件要送印刷廠。
隔天想休假,要歡送同事退休⋯⋯
一個火鍋的可能是無法跟疫苗對抗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