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

台灣山豬城


姑姑:週六空下來,早上台灣山豬城、中午麻辣火鍋、下午殭屍活動。
我:⋯⋯
二哥:都可以。
週六一早還下著雨,去不去?掙扎許久,最後還是選擇出門。
好險到目的地,雨沒下只是陰天。



看看姑姑手上那袋?不知道要不要近千元。
全都是要餵小動物的,太恐怖了~
姑姑:老娘切了十條紅蘿蔔,到現在手還在痛。
我:⋯⋯


上廁所先~



鴕鳥區,脖子真的超長。我差點就被他戳到。





往前一點有兔子、果子狸、孔雀、黑白雞⋯⋯
我:他們吃紅蘿蔔喔?
姑姑:什麼時機,動物跟人一樣啦~想活下去就要吃⋯⋯
我:挺有道理的。




你看起來也是有練過的,挺壯!








餵食秀頗驚心動魄,被啃到一定很痛。



雞仔也吃紅蘿蔔?






各式各樣的雞仔,那隻日本雞真的超美。
頭上像戴了帽子,前後晃著。超可愛~





就這幾隻小豬最可愛了,所有的紅蘿蔔全梭了。哈哈~






一樣是豬,這就不可愛。跟人一樣,一樣都是人,就有人活得特別辛苦。






姑姑:收工,吃飯~
我:走!

台灣山豬城
地址:244新北市林口區大水湳路160號
電話:02-2606-1117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