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7日 星期四

阿嬤七十歲生日


七十歲,超強!說你一輩子為了錢奔波歹命,挺可憐。
但你後頭我們三兄妹當靠山,說穿了也還好。哈哈哈~
話說最可憐的就是二哥了,吃不好、穿不好、每天東奔西跑接送老婆、小孩⋯⋯



小雞仔:媽說:你很窮。我在淡水看到有人唱歌,大家都會給他錢喔~
我幫你賺錢,你表演。我收錢⋯⋯
我:沒錯~我很窮~


我:雞仔,哥哥怎麼在睡覺?
雞仔:手機壞了,所以在睡覺。
我:挺好的,這樣眼睛就不會壞了⋯⋯你不要玩太久。


這次是第三次辦七十歲生日了,哈哈~
我想出去外頭餐廳包廂內吃,比較有感。
七十歲很重要,該好好慶祝。
姑姑特地去買了阿嬤最愛的鵝肉。


我去買了阿嬤最愛的烤鴨,右邊現場買、左邊電話預約⋯⋯
兩邊都排了人龍,哈哈~生意超好的~
阿百下車去排隊,我在摩托車上等。看個賓士、BNW一台又一台隨意停著。
下車都是20出頭年輕人,拖著短褲拖鞋。買烤鴨~
羨慕,我跟他們唯一相同的連結就是拖鞋了,人生其實出生時就已經判生死了。
掙扎跟努力只是讓自己更不堪,躺平吧~哈哈哈~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








每個人輪流跟阿嬤合照⋯⋯大家都辛苦了。


母親,生日快樂~



我跟明鴻哥哥去拿網路上超人氣的蛋糕,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