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

藏王極上鍋物


姑姑:嘖嘖嘖~這種小角色也要拍?你日子真的很苦⋯⋯
我:唉~
二哥:哥~不換手機嗎?我手上這隻i13三顆眼睛的拍出來真的不錯⋯⋯
我:唉~



我:看起來就很高檔。
姑姑:小事,我請,盡量吃。但你們倆很爛,每有一次吃完我點的。
我:我老了~
二哥:我也老了~





菜單真高級,
姑姑:你們點鍋底,剩下我來。
我:好~


我的沾醬,新鮮辣椒被肉片包覆著,一口下去。爽!




菜盤~




點了兩個辣的鍋底,湯怎麼滾都沒關係。
混來混去都是辣的,反正就我跟二哥吃。



雙拼牛!




雙人套餐牛~



和牛~
我好像有點飽了⋯⋯


我:兩個鍋底都是店家獨家,一個偏香另一個偏辣⋯⋯
二哥:對~
姑姑:有說跟沒說一樣,你們倆個爽就好了。


先喝湯再吃肉~



姑姑:會不會明天痛風?
我:苦很久了,沒痛過了。


雙人蝦盤!
姑姑:會不會明天痛風?
我:⋯⋯






真的沒吃完,哈哈哈~
姑姑:你們倆真的很沒用~



甜點,我不行了。快吐了~大半年沒有這麼吃了⋯⋯







等等還有活動,我走不太動⋯⋯

藏王極上鍋物-林口昕境店
地址: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
電話:02-2608-7478
營業時間:上午11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