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

買衣服


懋:爸~考試完,我想跟同學去六福村。門票599元。我可以去嗎?
我:一千元給你,能不能去?攸關我生死,你自己解決。你衣服都很破爛,去買新的。
懋:帶我去UNIQLO買。
我:走啊!




進門就看到這件衣服,聽可愛~
我:要嗎?
懋:幼稚,但很好笑。我拍給同學。


不要駝背⋯⋯




懋:我要浮世繪這件,還有一間短褲。六福村要玩水穿短褲⋯⋯
我:買~你開心就好了。
懋:星期五我同學請我陪他去西門町買耳環⋯⋯
我:你要跟奶阿嬤說,你媽八、九點才會到家。你之前進門就好。
懋:書包,我放阿嬤家。你幫我去拿⋯⋯
我:好~
懋:我同學說:維力的衣服好看。星期五要買。爸~599元⋯⋯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