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退休生活



瑩:週六一早我回南部。
我:嗯~沒問題⋯⋯




終於吃到,扛棒掛上後。就放著好幾個月沒下文?
送瑩到火車站後,回程順路買。八點就坐滿客人⋯⋯生意很好。
懋:爸~這不是Q漢堡的卡拉雞腿堡。
我:對啊~
懋:Q的比較好吃,我吃過那麼多就Q的裹粉最少。
我:我等很久才買到。



煮了整壺的咖啡,夠我喝一上午了。




等咖啡時間,先處理一下烏龜。


放音樂、畫畫。



畫完、追劇。不停的循環⋯⋯
一天追完一個連續劇,畫了三張圖。連著三天,這就是退休生活嗎?哈哈哈~


自己出門吃火鍋,管他刮風下雨。
瑩回南部,你週六補習、週日一早五點多就送你去坐車。跟同學去六福村。
我一個人很好。



瑩:我回來了帶點心給你,家裡亂七八糟,棉被都不用折⋯⋯
我:⋯⋯
這家有開始有了生氣,而你還沒回到家?都晚上十點多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