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7日 星期四

丰禾台式小館


姑姑:七號請假,媽生日。帶他出去吃飯⋯⋯
二哥:大陸長假,公司很忙不行。我叫我兒子代表⋯⋯
我:都可,隨便⋯⋯沒錢而已⋯⋯
姑姑:老娘有⋯⋯




姑姑:你老母說:這很好吃。他吃過三回了。
阿嬤:好吃~白菜滷⋯⋯
我:我已被訓練到不挑吃了,就為了活下去⋯⋯









一組客人都沒有,疫情還是用餐時間未到?
沒多久還真的快滿桌了,哈哈哈~上班族真有錢?還是跟我一樣的想法。及時行樂~



阿嬤:這個好吃~
我:就請店家一直招待就好了,哈哈哈~


阿嬤:這個超好吃~
我:嗯嗯~


鐵板牛柳。
我想要白飯⋯⋯


米糕!我吃了兩碗,大口的吃著肉。
疫情後幾乎都沒在外頭用餐,還是現煮的好吃。



酥炸肥腸!有香~



整條都阿嬤吃掉,超強!


鳳梨蝦球。


冬瓜排骨湯?
我:這個冬瓜口感很特別,像湯包澎澎的口感⋯⋯
姑姑:三小?我吃看看⋯⋯
阿嬤:不一樣的冬瓜嗎?品種不同?
姑姑:白爛,沒煮透啦~
我:真的嗎?我吃掉整碗了。
阿嬤:對,沒有燉到透⋯⋯
我:⋯⋯



點心~


加好友贈送的小雞包~



七十歲了,超強!
長到這麼大,最近才聽到我曾經弄哭過你一次。
不到五十歲的我都出社會工作快三十年了,每個月都拿錢回家。
永遠不夠,沒完沒了。我很吃醋當你又談起你最小的兒子又賭博又如何?
我對你說:一口價,直接開。往後我們不是母子⋯⋯
當下你沒說話⋯⋯
後來你最小的兒子跟姑姑說:我說了那些話讓你哭了很久。
老實說我們三兄妹也很想哭,沒得到你的愛。因為你的愛都在你最小的兒子那邊⋯⋯

丰禾台式小館
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
電話:02-2507-680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