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

可愛


可愛的小妹妹穿圍裙在店裡幫忙,路過的都誇可愛~
我坐在椅子上等著鍋貼,看著她再轉頭看看你。還是女兒可愛~



早餐很重要,瑩幫我弄了牛排還有麵包、水果⋯⋯


瑩:大陸劇中的小龍蝦!
我:看起來沒什麼肉。
果真沒什麼肉又難撥,吃兩隻就放棄⋯⋯
看韓劇就想去買炸雞,看陸劇就想買小龍蝦,有點嚴重。


送你去補習班後,我犒賞自己買了炸雞。
每天送來送去,真覺得為人父母真辛苦。


雞排店旁的小巷,視角挺美的。


好市多添床墊,冬天又要來了。怕一個睡袋還不夠用~


買了點心,哈哈哈~


懶在客廳看電視,突然的繃!繃!繃!
放煙火?不知道什麼節日。急著衝到陽台,不是看煙火,是煙火嚇到我的烏龜。


懋:爸~下雨好煩。
我:我在家好好的,還出門接你放課。我更煩⋯⋯



一人一份,二十鍋貼、一碗酸辣湯。再加幾顆餃子⋯⋯
一份放客廳,另一份你帶進書房邊吃邊上課。真辛苦~還考不好,心酸~
吃鍋貼可以吃到四百元?薪水真的太低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