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0日 星期六

松水鏡微食堂


上週一外公北上就醫,評估過後。
週二辦住院,週三開刀,週五出院。
結果又延遲了好幾天才順利出院,讓外公有點難過。
週六,我們三人搭捷運到景安站然後走二十分鐘至雙和醫院看外公。
一出站就買了旋轉壽司、手搖飲、鍋貼⋯⋯準備讓外公、外婆補補。
快到醫院前方一間裝潢特別的店家,
瑩:應該在這邊吃,裡頭客滿。
我:等等從醫院出來再吃,
瑩:好!





因為已過了用餐時間,推門進去後都沒人。
本以為是休息時間,店員說:可以用餐喔~








像賣字畫的店家又像是賣茶葉?裏頭擺設感覺都上了年紀的文物。
我跟瑩到處看,而你就在位置上看手機⋯⋯


麻椒末末?感覺就是好東西~


香噴噴~
瑩:櫃檯那有賣整罐的,喜歡可以考慮。
我:嗯~


滷味拼盤。
我:超入味,好吃~
懋:辣~
瑩:太辣~
我夾了豆乾往麻椒末末上滾著,一口吃下。嗯~
懋:媽~爸很變態。他剛剛吃鍋貼,一個鍋貼配一包旋轉壽司芥末醬。
瑩:不要理他。
我:⋯⋯

你們都怕辣,我自己收拾掉它。



我點了皮蛋麵,挺特別的。哈哈~



你的豬肉飯就普通多了。


店家的湯是用杯子裝,樂華夜市的關東煮湯頭用茶壺。哈哈~


好吃~

松水境微食堂
地址:235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217-7號
電話:02-2243-8240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開始營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